小十三

虽然我无论从名字还是从别的地方来看都很像是小号,但我是大号哦

《》没想好名字 1

  自娱自乐产物 还没写完,一会在这边补上吧

*裘→舞单箭头有,会提到 背景板式


*文中的裘纯指监管的那个


*第一人称 双视角


*杰→←裘双箭头相杀


*近现代黑帮设定,不是很严谨的那种


睁着眼,看天上被夕阳染红的云,喉咙中穿行过气流,鼻子嗅到了什么,但大脑却没处理。


水流一遍遍的冲刷,直到洗干净麻木,叫身下的沙砾渐渐的显现出来,于是起身,撑起自己的上半截身子,狼狈的呕出咸腥的海水,摇摇晃晃的走在沙滩上,如同一抹红色幽灵。


夕阳的光太难看了,好像叫这世界都烧起来了一样,这样一想!沙哑的喉咙又忍不住呛出疼痛的笑声。


火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!叫我生,叫你死。想到这,刚想哼点歌,但呛水的鼻子却又在说它不支持这个动作,于是遗憾的,只能麻木的继续往前走。


发生了什么?脑子里混混沌沌的想不太起来,身上的皮肤逐渐一片片的泛起晒伤的疼,被泡的肿胀的右手手臂上,伤口就像排列整齐的四张嘴,开始嘲笑起这末路人。


天呐,这可太像杰克那个王八蛋的刀子了。


他那蠢的要死的指刃。


但杰克?杰克又是谁?


哈哈哈!是最恶心的水,潮湿的,带着尘土和发霉的雾气,精神病,一团行走的癌变肿瘤。


摇头晃脑的感慨,身体的感受却越来越清晰,喉咙干涸的好像要烧起来了似的,右手臂上的伤口不断作痛,假肢嘎吱作响的声音一会离我很远,一会又好像要在我脑内炸开。


沙滩是如此的不好着力,但一步一滑的,晃晃悠悠的就爬上了沙滩旁的公路。


你瞧!只要坚持不懈,总有新的道路在等你!


联想到了什么,我咧开嘴角,无声中笑的很是开怀。


单手在外套的袋子里摸索,掏出来几个铁蒺藜,我将它们沿着路上的车轴痕迹摆好,头更晕了,受伤的右手已经抬不起,好吧,好吧!来看看,谁来做客。


躺在公路旁的沙滩上,用沙子埋住自己,夕阳已经完全落下了,我的意识被带到和月亮一样高,僵硬的嘴角,手上的伤口疼痛的叫人想笑,但喉咙到疼痛却像要溢出血来,想从我的身体里爬出去。


远处亮起车灯,身体还没启动,只能僵硬的转动眼珠子,瞧见那车分出一重重的影子,终于还是在身旁的路上停了下来。


……虽然好像和预想的不太一样。没有爆胎的惊呼和碰撞,在铁蒺藜前,那车打转了方向盘停了下来。

  

单手扶着柏油路,挣扎许久,终于在沙砾中挣扎着起身,该死的,明明往身上盖的时候,它们还没这么重。


摇摇晃晃的起身,在那车前站定,明亮的黄色光线刺的人眼睛往下流泪,伸舌舔过那泪滴,一瘸一拐的往前。


“咔。”


视线中的车门打开,廋削的就像一根棍子似的男人,穿着身骚包的宝蓝色西装从车内下来。好吧!那他现在就是根蓝色的棍子。


天呐,一定是我疯了。不然,怎么会在这里瞧见那恶心的家伙?他没在船上?好吧,我还以为!他一定能掉进海里去,和那些他喜欢的水珠一起。


那叫我帮帮他。


谁让,我,总如此善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车载音响轻快的播放着《天鹅湖》第二幕中的舞曲,收回在车窗外举着望远镜的手,掏出怀表,感慨这个下午过的真快,短暂的休憩时光或许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殆尽。

  

远处太阳已经彻底消失在遥远的海平面,车顶昏黄的灯光也已经亮起了好一会了,于是慢悠悠的关上顶灯,打开车灯,向下行驶。


这么长的时间,应该足够让那个疯子耗尽力气了,哈,虽然他本来就已经躺了两天。

享受着夜晚的海风,感慨对方的顽强,打转方向盘,在那疯子的陷阱前甩尾停下。

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